close
《鳳囚凰》 天衣有風

容止, 沐雪園裡青石台上清雅出塵, 閒適從容, 沉靜悠然的少年,
驚才絕艷, 深沉莫測, 陰謀算計, 操控人心。

即便健康被摧毀, 自由被剝奪, 尊嚴被踐踏,
依舊擁有強大穩固如磐石山岳的心志, 堅不可摧。

謀定而後動, 勝固欣然, 敗也從容。

容止
「天地為爐, 世間萬物冥冥眾生, 誰不是在苦苦煎熬。 」
「沒有用的事,我是不會去做的,而多餘地愛恨,我也極為吝嗇。」


花錯
「容止,我詛咒你,終有一日,你會嘗到肝腸寸斷,心碎欲死地滋味!上天絕不會讓你如此逍遙,終有一日一定會地!」
「我願終有一日,你會因為得不到什麼而輾轉反側,得到了之後又日日夜夜惶恐失去。」
「我願終有一日,你付出一片真心,卻被人棄之如履,因愛別離,求不得而失措發狂,身心心千瘡百孔。」

楚玉
「喜歡上你,是我自願,放棄回家的機會救你,也是我自願,今天離開你,還是我自願。」
「我不乞求你什麼,也絕不想用這些來交換什麼,喜歡你是我一個人的事,離開你也是我一個人的事。」
「你不喜歡我,那麼我便也不喜歡你好了,就這麼簡單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