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316160171.jpg
2007年開始就一直在猶豫要先看中文版小說還是直接衝英文版小說
聽大家說中文翻的不太好又怕我沒毅力把英文版看完
拖著拖著....連電影都開拍而且上映了 orz

然後就看到一堆人對電影幻滅...
所以就決定先看電影免得到時心裡不舒服XD
結果在看的過程中
心裡一直OS: Edward不夠帥阿阿阿阿!!!
當初夜訪吸血鬼那兩隻帥到沒天理
我還記得大一時在寢室和立蓁邊看邊尖叫>///<
結果現在就會一直有比較阿~
(KGB說Tom Cruise只有生女兒沒有生兒子, 所以沒有接班人演男主角T_T)

還有就是 可能電影真的跳太快了
很多細節沒有說明
所以對男女主角沒什麼感覺
反而一直想到另一部小說的撒那特思和小隱比較讓我感動

不過大部分的人還是對Edward這隻吸血鬼很有愛阿~
所以我應該可以推論成小說比電影完美100倍吧
那讓我有動力去找書來看了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