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吃完早餐 趕著11:00前到達宮崎駿大時鐘
結果...它12:00才會動


嗚嗚嗚 行程錯誤 只好先拍拍照 改天再來
看到有不知名的人在錄影 女生穿肚皮舞服裝 可惜不認識

到了淺草站

神龕又見面啦~

見識到了傳說中的人聲鼎沸
而且都是外國人居多 充斥著英文和中文XD
沿路逛逛攤子 拍拍照往淺草觀音寺前進

風雷神門

舟和甜點 好吃~

封起來的地方

梅林堂人形燒 人好多 而且最便宜 100yen/3個
想說要離開再來買 結果那時他就賣完了 Q_Q
小舟町

大草鞋



淺草觀音寺
淨手處的神明


進去祈求我愛的人都平安

九重潤 炸饅頭
綠色抹茶口味 好吃喔~ 老闆娘好可愛~

喜久屋 串燒三兄弟
白色原味 外面是醬油 鹹的 不好吃
綠色抹茶 內餡是甜的 還不錯
KGB表情好好笑

本來想要買七福神 可是看來看去都很粗糙
實在不想付錢買...
買了一個很可愛的史迪奇~衝破雷門燈籠XD
DSCF2916.jpg
出來之後就去吃午飯
淺草今半的壽喜燒

去年就吃過它的百年牛丼了
但是KGB一直心心念念沒吃到他家有名的壽喜燒
所以今年再光臨一次
壽喜燒滿貴的 一人份就要3990
不過我不太餓 所以就點一份共食
老闆娘可能看我們笨手笨腳 還幫我們煮食材(我看別桌都沒有)
而且還可以拍照 真開心


甜點的栗子好吃 旁邊方塊狀的是雞肉 很奇妙的口感



吃飽喝足
往上野出發

淺草站的擺設好漂亮

到OICity上洗手間竟然意外讓我買到LF的包包 喔耶~
台灣已經買不到啦~~轉圈圈~
買到這個我隔天就不太想去池袋Shopping了 哈哈
先到yamashiroya買玩具
超多拉拉熊系列
買到嘎嘎的娃娃 是我喜歡的觸感 可惜小了點
小雞也入手
迪士尼3D卡片真的可愛又騙錢...

阿美橫町買名產 和藥妝
然後再衝一次秋葉原


我快掛了 一直在樓梯間休息 等KGB買完收工回家
回飯店努力收納行李 我真的很怕會超重....
不過KGB的行李更重...

今日戰利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